推拿遭兩男摸奶噁喊「興奮受不了」 女怒告結果竟是這樣

▲男子遭警方查緝時表示,自己誤信朋友「買春可改運」的言論,才來美容院消費半套性服務。(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男子遭警方查緝時表示,自己誤信朋友「買春可改運」的言論,才來美容院消費半套性服務。(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台北市一名輕熟女,為骨刺問題所困,經黃姓好友介紹後找上彭姓按摩師推拿,事後卻指控遭黃、彭兩男聯手摸胸及下體,更不斷以言語挑逗,憤而向兩人提告強制猥褻。但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事證不足以證明兩男犯行,處分不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該名女子的男友與黃男為同事,黃男曾在女子男友不知情下多次帶女子出遊,某次得知女子因骨刺所擾,便向女子介紹彭姓按摩師。去年2月底,黃男帶女子前去找彭姓按摩師,抵達後,按摩師將浴巾拿給女子,女子脫去衣物僅著內褲、圍上浴巾趴在按摩床進行推拿,未料當按摩師推到腰部時,竟將女子浴巾、內褲扯去,以手撫摸女子下體。

當時女子雖拼命勸阻,卻仍強行被按摩師翻身轉正按摩胸部,這時,原在一旁觀看的黃男突對女子說「你的奶很漂亮都沒下垂」「我興奮受不了」,接著竟靠近女子、吸吮女子右胸,讓女子心生恐懼,卻又擔心遭到不測只好隱忍至按摩結束,事後立即向男友哭訴報警。

兩男到案後否認犯行,黃男辯稱已先告知女子要做油壓按摩,若怕衣服髒也可脫去,女子答應後他便協助預約,按摩期間都在看電視,事後被女子男友指責帶女子出遊按摩,自覺與女子太曖昧、自知理虧,欲賠償2、3萬元卻遭女子要求賠償20萬,他沒給錢對方才報警。彭男則供稱,按摩當日黃男全程在場,他不可能侵犯女子,且女子在按摩後也有詢問費用。

經檢察官調查發現,黃男與女子相識不久,得知按摩須脫去衣物並無拒絕,期間遭猥褻、侵犯未立即離開,按摩結束後又問過費用,明顯違反常情。此外,檢察官也發現黃男在事後簽下一張20萬借據,女子並曾在對話中提到「再不出來到到法院告你」、「你準備上法院」等,認為女子行徑有違常理,且事證不足證明兩男犯行,處分不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