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余晏請辭 北市府最難過的是「他」

▲聽到觀傳局長簡余晏請辭,最難過的是台北市吉祥物「熊讚」,「熊讚」在臉書發文,對她充滿感謝。(圖/翻攝自熊讚臉書 , 2018.1.11)
▲聽到觀傳局長簡余晏請辭,最難過的是台北市吉祥物「熊讚」,「熊讚」在臉書發文,對她充滿感謝。(圖/翻攝自熊讚臉書 , 2018.1.11)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請辭,但辭呈一直未獲批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表示,「急事緩辦,要cool down,所以辭呈還擺在副市長陳景峻那邊,先擺個幾天再講。」不過聽到簡余晏要走,最難過的竟是台北市吉祥物「熊讚」,「熊讚」在臉書發文,對她充滿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讚說,說真的,聽到熊讚的「接生小護士」要離開熊讚團隊,不難過是騙人,也是騙熊的。

熊讚表示,從2015年,接生小護士與團隊順利把他「生」出來時,他第一眼以為簡余晏是媽媽,她趕緊澄清,「我是小護士,旁邊這位是李美國醫生、唐醫生。」

熊讚說,他在醫院時都是小護士細心呵護的協助,直到出院後,她才請唐醫生成立熊讚小組教他認識、學習人類的世界。

熊讚指出,他開始在台北「走跳」後,她仍默默的在背後關注著他,剛開始跑行程,沒有人認識他,甚至視而不見,他沮喪時,她就會到熊讚的家為他打氣,幫他心理諮商,強化他的信心。

熊讚表示,他開始走紅時,她提醒他「要謙虛,不忘初衷。」她時時的提醒他「熊讚的成功,除了你的努力,背後的熊讚小組團隊更是最大的推手。」

熊讚說,每次在活動現場和她同台時,她一定會給我最大最有力的擁抱,沒有一次例外。「雖然她不是熊媽媽,但就真的像媽媽般的愛護我。」

熊讚表示,這幾天傳出她要離開的消息,熊讚真的很失落,覺得少了她的日子,未來遇到難關時,要找誰整理心情?她請經紀人告訴他 :「她一直在,也許少了見面的機會,但心仍緊緊的想念著我。請繼續做好熊讚吉祥物的工作,為台北、為台灣加分。」

熊讚最後說,「謝謝妳,我的小護士,簡余晏媽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