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去年帶兵獲肯定 黃甘霖正式升任統一總教練

▲統一7-eleven獅總教練黃甘霖。(圖/記者葉政勳攝)
▲統一7-eleven獅總教練黃甘霖。(圖/記者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球團今(11)日宣布代理總教練黃甘霖去年賽季將球隊帶進到季後賽,雖然未能拚進總冠軍賽,但表現仍值得肯定,因此今年正式升任為總教練一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6年賽季結束後,統一原總教練郭泰源因戰績不佳而請辭離任,由黃甘霖接下兵符,並強調會以美式球風來帶領球隊,去年球季戰績57勝61敗,闖進季後賽後敗給中信兄弟。

統一在聲明中表示,「2017年統一獅總教練一職由黃甘霖代理,全隊齊心拼戰下帶領球隊拼入季後賽,雖然季後賽未能闖進總冠軍戰,但對於球隊世代交替時期,給予新生代選手機會與栽培,成效有目共睹,球隊對於代理總教練黃甘霖領導球隊予以肯定,2018年將正式升任黃甘霖為總教練一職。」

統一將於14、15日展開春訓,8日時球隊投手群正式向球隊進行報到,而打者也於今日在臺南棒球場向球隊完成報到。全隊球員也開始進行基本體能訓練,透過第一階段調整,循序漸進才能以最佳身體狀態,迎接高訓練量的春訓。

另外,本周六全隊教練團及選手也將至台南市安南醫院安排體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