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讚嘉義好風水 跟老婆生出「蜜月寶寶」

▲謝祖武透露,在阿里山擊出「全壘打」有了第一個孩子。(圖/弘熹娛樂,2018.01.11)
▲謝祖武透露,在阿里山擊出「全壘打」有了第一個孩子。(圖/弘熹娛樂,2018.01.1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由謝祖武帶領的《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喜劇電影,今(11)在嘉義市府舉辦記者會,嘉義市並將提供佔地近4200坪的美麗景點KANO園區供劇組拍攝,謝祖武更在現場大讚嘉義的好風水,讓他生下「蜜月寶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祖武在記者會表示,第一次拍戲、當兵都在嘉義發生,當時的幼稚和熱血不會改變。更透露跟太太的蜜月旅行就是在阿里山,沒想到一年後兒子出生,往回推算日期,打趣說:「阿里山真是好風好水,在當地也擊出了一支全壘打。」

近日逢極地寒流來襲,謝祖武、陳慕、曾乙同、杜季祥等人,也身穿單薄的棒球衣拍攝棒球戲分,雖然身體冷得吱吱叫,但為了展現棒球熱血的精神,依舊投球、打擊、盜壘、滑壘樣樣來,每個人每天弄髒一件棒球衣,一支棒球隊至少9人上陣比賽,一周下來光是送洗費也燒了劇組數萬元。

▲謝祖武(右)與綠茶在嘉義棒球場。(圖/弘熹娛樂,2018.01.11)

該片製片人陳榮謙表示:「這次特別找回了當初劇裡最經典的幾個角色:杜詩梅、綠茶、金剛一起加入,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是一個講述在校園裡的棒球隊,遇上史上最奇葩王牌教師的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