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向「他」邀歌被狠拒 自爆兒子聽她唱歌就爆哭

▲席琳狄翁自爆曾經向大兒子邀歌,但是兒子卻以會讓她掉身價為理由拒絕了。(圖/寬宏提供 , 2018.01.10)
▲席琳狄翁自爆曾經向大兒子邀歌,但是兒子卻以會讓她掉身價為理由拒絕了。(圖/寬宏提供 , 2018.01.10)

記者吳雨婕/美國報導

「西洋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在歌迷的期待下,終於將在今年暑假展開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CELINE DION LIVE 2018 IN TAIPEI》,7月將空降台北小巨蛋演唱,在美國時間1月10日於賭城舉行全球記者會,親自向大家宣佈這個好消息。而在受訪時,她透露了夢想中的舞台,更自爆曾經向兒子邀歌被拒的逗趣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提到演唱會,身為3個孩子的媽,席琳狄翁滿口的媽媽經,感性提到做父母親難外,還爆料家裡的小孩們的日常,如:在看卡通時,孩子們如果發現歌曲「疑似」是媽媽唱的,就會正經的問她:「是你唱的嗎?」她回答不是,孩子們就會放心的繼續看下去;但如果是的話,他們就會哭出來,讓身為歌手的席琳狄翁覺得無奈又好笑。不過席琳狄翁提到,3個小孩都很喜歡音樂,大哥會寫Rap,雙胞胎則是會模仿麥可傑克森的傾斜舞步。

▲席琳狄翁夢想中的舞台上,有她以及3個兒子。(圖/AEG提供 , 2018.01.11)

接著她提到,曾經向大兒子「邀歌」,沒想到竟意外被對方拒絕,大兒子誠懇地跟她說:「媽,你已經在歌壇佔有一席之地,而我寫的歌是Rap欸?」言下之意是,希望不要因為媽媽唱了自己寫的Rap自貶身價。所以席琳狄翁勾勒出她夢想中單純而美好的舞台,「有一天我們一定可以一起做這些事,那裡有雙胞胎在表演舞蹈、大兒子唱著Rap,我與他們站在一起。」

▲席琳狄翁透露曾向大兒子邀歌,沒想到卻慘遭對方拒絕。(圖/AEG提供 , 2018.01.11)

總共舉辦過1075場演唱會的她,被問到在演唱會前的飲食與準備功夫,是如何讓自己的狀態一直保持在一定的水準,席琳狄翁思考了一下後提到:「不吃辣、奶油,也不喝可樂,只喝溫水加蜂蜜,其實我在表演前不會吃太多。」接著她提到會吃的食物只有雞肉、壽司卷,「你們知道我的最愛是什麼嗎?是切好的辣壽司卷,喔,我自己說一說都餓了!」還擺出餓肚子的動作,讓現場充滿笑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