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公司教育基金會市民講座 邀食材達人徐仲開講

▲中鋼公司教育基金會將於13日舉辦市民講座,邀請知名食材達人徐仲演講。(圖/記者黃守作翻攝)
▲中鋼公司教育基金會將於13日舉辦市民講座,邀請知名食材達人徐仲演講。(圖/記者黃守作翻攝)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中鋼公司教育基金會將於13日下午3時,在高雄市夢時代8樓演藝廳,舉辦市民講座,邀請知名食材達人徐仲演講「慢食觀點下的知味、品味、玩味」。他將透過此次講座帶領觀眾們透過知味、品味、玩味3階段,來探討屬於這片土地的獨有味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鋼公司教育基金會表示,邀請作專題演講的食材達人徐仲畢業於中山醫學大學營養系,並取得義大利慢食大學(University of Gastronomic Science))碩士學位,除擁有中華民國營養師證照,曾任董氏基金會營養師及多家餐廳顧問,熟悉台灣及義大利的飲食文化、包裝設計及行銷手法外,更曾獲義大利政府頒發義大利之星騎士勳章(L'Onorificenza Cavaliere dell'Ordine della “Stella d'Italia)。

食材達人徐仲自義大利回國後,將慢食大學所學的課程分為「知味」、「品味」和「玩味」3個原則,並開始四處旅行,用味蕾體認台灣的美,然後將旅行的結果,以演講或品嚐會的模式做分享等,另著有(義食之選—從產地到餐桌:義大利經典食材)及(知味台灣:徐仲談慢食)等書籍,希望藉由食品科學背景和國外旅遊經驗,將台灣飲食文化推向國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