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首見 兆豐銀行辦電競大賽 擺脫老銀行形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兆豐金 (2886-TW) 旗下兆豐銀今 (11) 日宣布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將舉辦第一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為金融界首家舉辦電競大賽的銀行。兆豐金暨兆豐銀董事長張兆順表示,過去外界對兆豐銀的印象為較死板的傳統銀行,未來兆豐會積極改變形象,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兆順表示,電競去 (2017) 年正式被體育署納入運動產業,電競是台灣的強項,且 2020 年杭州亞運可能將電競納入比賽項目,因此,他認為,現在就可以投入資源,為台灣培育國際電競人才,兆豐銀也開業界首例舉行電競大賽,並祭出總獎金 60 萬元,鼓勵台灣的電競人才。

張兆順也指出,過去兆豐銀在企業金融領域很強,客戶年齡層集中在中年族群,未來想要拓展年輕族群,目前銀行也積極轉型,除了強化個人金融、財富管理等服務之外,也與數位金融處研議購買新的數位相關設備,並加強網路銀行等服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