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關注弱勢 薛劉桂枝母子做資源回收捐復康巴士助身障

▲有愛無礙,市民薛家母子慨捐復康巴士,助行動不便者生活更便利。(圖/市府提供)
▲有愛無礙,市民薛家母子慨捐復康巴士,助行動不便者生活更便利。(圖/市府提供)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民薛劉桂枝及薛鑑文母子寒冬送暖,在西屯區長何國裕及大鵬里長邱清涼引薦下,捐贈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復康巴士一輛,今(11)日舉辦捐贈儀式,由社會局長呂建德代表受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局長表示,為提升身障朋友出入便利性,市府將持續發展更多低底盤公車、無障礙計程車及小型復康巴士等多元運具,落實台中無障礙城市理念。

呂建德局長表示,薛劉女士平日從事資源回收,長期關注弱勢族群的福利,得知復康巴士供不應求,以兒子薛鑑文先生名義捐贈社會局復康巴士,對生活在台中市的身障朋友,提供更實質的幫助。

呂局長指出,統計至106年底,台中市復康巴士共服務了4萬5,437位身心障礙者,共出動75萬9,938趟次;自101年起新增車輛皆由民間捐贈,期待更多個人或民間企業踴躍參與,藉由公私部門協同合作關係,共創雙贏策略,也讓台中市更多身心障礙朋友享受行的便利及各項城市資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