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股行庫積極海外布局 臺銀新南向插旗泰國 曼谷辦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公股行庫積極海外布局,臺灣銀行今 (11) 日宣布,去 (2017) 年 12 月中旬美國矽谷辦事處開幕後,泰國曼谷代表人辦事處也於今天正式開業,接下來澳洲雪梨分行、德國法蘭克福辦事處、菲律賓馬尼拉辦事處也將接續成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灣銀行表示,除了現有的新加坡分行、孟買及仰光代表人辦事處外,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規劃於泰國曼谷、越南胡志明市、印尼雅加達、菲律賓馬尼拉及馬來西亞吉隆坡設立辦事處。而曼谷辦事處申設在極短的時間內獲得泰國中央銀行支持允可,成為臺銀南向首航據點。

除了臺銀之外,一銀也積極擴大海外布局,除了擬繼臺銀後,在德國法蘭克福設立分行,東南亞布局上,於柬埔寨新設暹粒支行後,還將在印尼、馬來西亞設立辦事處,另因應中國大陸天津積極發展工業,也規劃赴當地設立租賃分公司。

而合庫銀行目前在柬埔寨首都金邊為中心的「大金邊地區」設有金邊分行,去 (2017) 年底董事會也審議通過,增加金邊分行營運資金 2000 萬美元,幫助當地業務拓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