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單場雙響砲6打點 林智勝繳澳職代表作

▲林智勝。(圖/取自俠盜隊官網)
▲林智勝。(圖/取自俠盜隊官網)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11日的比賽,由布里斯本俠盜對戰墨爾本王牌,本戰出任俠盜隊第3棒的林智勝,展現中職頂尖重砲的實力,個人單場雙響砲、打回6分打點,最終也幫助球隊以23:6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此役首局就有建功的機會,在開路先鋒Andrew Campbell攻佔上二壘的情況下,他敲出安打、打回球隊的第1分;之後在第2局又從對方先發Mark Hamburger手中轟出陽春彈,俠盜隊單局灌進5分,取得10:4的領先。

5局下,俠盜攻勢再起,首位上場的打者David Sutherland就敲出陽春彈,接著在滿壘的情況下,林智勝大棒一揮掃出右外野的滿貫砲,也幫助球隊取得雙位數的領先。

林智勝本場比賽4打數敲出3支安打,其中包括2發全壘打,一個人就貢獻了6分打點,繳出自己來到澳職後的又一代表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