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蔣智賢猛打賞 澳職打擊率升至4成

▲蔣智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蔣智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11日的最後一場比賽,由伯斯熱火對上雪梨藍襪,而我國強打蔣智賢在本場比賽上演「猛打賞」的戲碼,打擊率也上升到4成02,不過可惜藍襪在10局下遭對手再見安打,以7:8輸掉了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智賢此役在3局敲出本場的首安,6局又補上一安,並且跑回了球隊的第2分;7局上Alex Howe的陽春彈帶起了球隊的攻勢,之後Trent D'Antonio和Jacob Younis分別靠著失誤以及保送上壘。

接著蔣智賢敲出安打,讓球隊攻佔滿壘,之後藍襪靠著兩個滾地球和1支安打、單局打進4分,也瞬間逆轉了比賽,取得了6:4的領先。

而在另外一場比賽,效力於阿德萊德鯊魚隊的張泰山以及陳冠任,該場比賽都敲出2支安打,張泰山個人更是連11場安打,不過可惜鯊魚還是以9:13不敵坎培拉騎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