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為擺脫艾斯伯瑞 洋基願意支付薪資一半的金額

▲Jacoby Ellsbu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coby Ellsbu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洋基願意支付給陣中外野手Jacoby Ellsbury(艾斯伯瑞)合約至少一半的金額,以便將他給脫手,當初大方給出7年1億5300萬美元的肥約,如今看起來無疑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筆錢很多,但考慮到2020年,Ellsbury的薪水是2114.2萬美元,2021年更是來到2100萬美元,球團會有這樣的想法就不足為奇了。

這名34歲的老將,在過去三個賽季繳出 .261/.331/.372的打擊三圍,並盜壘成功63次,不過球隊目前已經沒有太多位置留給他了,特別是當洋基這一季找來Giancarlo Stanton後。

洋基在2013賽季後將他從紅襪簽來,當時他已經30歲了,不少美媒當時就表示並不看好這一筆交易,Ellsbury這幾年的退化,最終也驗證了他們的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