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生涯成就感到滿意 詹皇:已超過當初預期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騎士「詹皇」LeBron James(詹姆斯)生涯已經握有3枚冠軍戒指,還是4屆MVP得主,而他今(12)日受訪時也表示,自己目前的成就已經超過當初的預期,現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額外的恩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在本日的明星賽票選更新上,正式超越了「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排在東區第一,也讓人見識到他無可匹敵的個人魅力。

不過自從他邁入30歲以來,就一直被外界問到「何時退休」這個問題,對此James表示目前還不確定,自己的狀況依舊很好,不過他的3個孩子可能是左右他退役時間的重要因素。

「在這次的客場之旅,我已經錯過了他(James大兒子)的4場比賽,這很糟糕。」James表示,隨著孩子慢慢長大,自己不想錯過陪伴他們的時間,這可能影響他提早做出決定。

而談到自己的生涯,詹皇也感性的說,這15年生涯的所有成就都超出了自己的預期,未來的每一件事「都是錦上添花。」

James本季場均可以拿下27.2分、8.2籃板、 9.0助攻,另外還有1.7抄截和1.1次阻攻,有機會來衝擊他生涯的第5座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