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克服22分落後 綠衫軍強勢逆轉76人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今(12)日的比賽,塞爾提克客場挑戰76人,雖然一度落後達到22分,但在下半場靠著強勢防守,他們逐步追回失分,陣中球星Kyrie Irving也帶領球隊打出一波強勢的反撲,成功逆轉了比數,最終以114:103擊敗對手,也終結了76人近期的4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開賽後,76人很快打了一波9:2的高潮,第1節結束取得28:23的領先;第2節開打後76人在替補控衛T.J. McConnell的爆發下,突然將比分給拉開,在Ben Simmons的跳投命中後,他們一度取得22分的分差優勢。

但在這之後,塞爾提克球員及時回魂,不僅加強了防守,讓對手該節之後的6分鐘只在拿到8分,自己也在Jaylen Brown以及Irving的遠投近切下,將分數追到只剩下9分差。

下半場開始後,「綠衫軍」找回手感,Jayson Tatum也加入戰局,他們打出一波37:22的高潮,反倒超前了比數;從大幅領先到落後,76人在第4節士氣上明顯受到影響,雖然分差不多,但始終差了一口氣,最終也以11分之差敗下陣來。

Irving此役拿到20分、6籃板、7助攻的全面成績,但也發生5次失誤;大功臣Brown則是勇奪21分、4籃板,中鋒Al Horford也貢獻了13分、8籃板、7助攻,新秀Tatum有16分、4籃板的表現。

76人方面,當家中鋒Joel Embiid繳出15分、10籃板、5助攻的「雙十」表現,射手J.J Redick拿到全隊最高的22分,Simmons拿到16分、3助攻;但是前鋒Robert Covington本場比賽失常僅有5分、3籃板,還發生4失誤,是球隊輸球的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