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傳說誕生! 視力好到連你都會怕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不只「投」、「打」,連眼力都很厲害!大聯盟天使隊好手大谷翔平,11日在火腿二軍基地鎌ケ谷進行自主訓練,他趁在練習的空檔,也接受跟他簽約的太陽眼鏡製造商Oakley的視力檢測,發現大谷的視力狀況「異於常人」,不但是「角膜形狀、瞳孔間距離、視力等都沒有落差,超級完美的程度令人吃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態視力是選手在比賽中很重要的一環,這次的測試並非是單純的視力檢查,還包括在不同亮度的狀況下,大谷的視力狀態如何。

由於現代人長期使用智慧型手機,一般來說人多少都有視力落差,不過大谷並沒有,檢測人員說:「他的左右視力都很好,所以在打擊的時候,幾乎是沒有死角,或許是父母遺傳的關係。」

不過大谷未來要去大聯盟球場,所以也要適應不同環境,眼鏡廠商也為他打造「天使特仕款」太陽眼鏡,讓大谷可以打得安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