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團隊的勝利! 暴龍主場狂勝騎士30分

▲暴龍替補中鋒Jakob Poelt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暴龍替補中鋒Jakob Poelt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今(12)日的比賽,暴龍在主場面對來訪的騎士,雖然球隊一哥DeMar DeRozan本場比賽手感不佳,只拿到13分,但在大中鋒Jonas Valanciunas全場15分、18籃板的「雙十」表現帶領下,球隊共有7人得分上雙,最終以133:99大勝騎士34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此役開賽就積極強打籃下,前10分都由Valanciunas和前鋒CJ Miles所包辦,而進攻端也展現高度的團隊合作,替補球員Fred VanVleet以及Jakob Poeltl在攻守兩端都帶給球隊非常大的幫助。

第2節暴龍繼續維持他們強勢的防守,並趁機在該節中段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將領先拉開到20以上;第3節騎士試圖反撲,在LeBron James帶頭衝鋒的情況下,他們該節拿到了32分;但他們仍找不到辦法阻止狀態升到最高點的暴龍隊,他們該節得到35分,分差一度來到30分,比賽至此已無懸念。

暴龍這一場在Kyle Lowry因傷缺陣,Serge Ibaka又遭到禁賽的情況下,面對老對手騎士,打出讓人驚奇的團隊表現,全隊共傳出31次助攻,另外7人得分上雙。此外他們也牢牢統治了禁區、抓下了18顆進攻籃板,禁區得分也以66:50多於對手。

板凳得分方面,暴龍4人得分上雙,共拿下76分,遠遠高過騎士的48分,其中替補後衛VanVleet拿到22分為全隊最高,中鋒Poeltl也有12分12籃板的成績,前鋒Pascal Siakam則有14分、7籃板、4助攻的全面表現。

騎士隊這場比賽仍然存在的防守問題,4節都讓對手拿到30分以上的分數,這也是James生涯效力過的球隊連兩場輸分達到25分以上,要如何來提振選手們疲乏的身體和心態,考驗著Tyronn Lue等教練團成員的智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