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顛覆傳統 全新聯誼模式 不失約保證金制

▲顛覆傳統,全新聯誼模式,不失約保證金制。(圖/公關照片)
▲顛覆傳統,全新聯誼模式,不失約保證金制。(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根據內政部戶政司統計至2016年底,台灣男性平均結婚年齡34.4歲,女性31.5歲,均較十年前男性32.6歲、女性29歲提升。不少適婚年齡的單身男女會透過婚友社認識新對象,而婚友社的存在也為適婚年齡的人們提供了一個選擇,但是近幾年來婚友社的金錢糾紛不斷,動輒上萬元的會員費用,讓這些單身未婚的朋友,還沒有友交到男女朋友就要先花一大筆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鑑於此國內一間聯誼公司FUSE幸福人文,特別企劃出全新的聯誼模式「不失約保證金制度」。未婚單身的青年男女在參加活動前,不需要繳交大筆的報名費用,只要預繳交千元的保證金,就可以無限制次數的參加聯誼活動。若是在參加活動期間,沒有任何故意的放鴿子爽約活動情形,還可以將保證金全數拿回。參加活動時也僅需支付當日自己的餐飲費用即可,減輕不少單身男女們花費。

業者表示活動開始到現在已經舉辦一千多場餐會,也與多家知名餐廳合作,提供不一樣的美食給大家選擇。而參加過活動的人都很喜歡種交友模式,下班後或是周末時間不想獨自一個人吃飯、想要認識異性朋友、尋找戀愛對象,通通都能在活動上面找到最適合的理想對象,因為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認識新朋友,在輕鬆氣氛與美食催化下很快地就能交到好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