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幣與速匯金簽合作協議 XRP價格一度又飆15%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CNBC》報導,美國快速滙款集團 MoneyGram(速匯金)(MGI-US) 公告,與虛擬貨幣瑞波幣 (Ripple)(XRP) 達成合作協議,在其支付網路中測試 XRP。相關消息助 MoneyGram 股價急漲逾 1 成,瑞波幣也見一波 15% 的漲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Coinmarketcap 數據,XRP 在美東時間周四上午 9:55 急漲,漲幅近 15%,與各種加密貨幣昨普遍下挫完全反向,價格也升至 2.22 美元。不過大漲過後,瑞波幣也跟隨其他幣走跌,最低來到 1.78 美元,上下波動近 25%

總部在德州的 MoneyGram 預定使用 XRP 以加速及降低轉帳的成本。Ripple 聲稱僅需 2-3 秒來處理交易,而比特幣在交易熱絡之後,據 Blockchain.info 統計,平均交易時間多達 51 分鐘時間。

瑞波幣近一個月走勢(圖表取自coinmarketcap)
瑞波幣近一個月走勢(圖表取自 coinmarketcap)
瑞波幣在前幾周成為大熱門,價格也直線攀升,在上個月大漲之後,一度取代以太幣,成為市值第二大的加密貨幣。但今年 1 月 5 日後由高點滑落,價格在 5 天之內由最高 3.84 美元直接腰斬,一度跌至 1.7 美元。

Ripple 執行長 Brad Garlinghouse 周四透過聲明表示,全球支付效率低下不僅影響銀行,也拖累像 MoneyGram 這樣的機構。 通過使用 Ripple 的數位資產,可以大幅加快效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