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初戀慘遭兵變 自曝最大遺憾是「她」

▲中視將重播張菲舊作《綜藝大哥大》,對打華視《綜藝非常讚》。(圖/吳政璋攝,2017.12.27)
▲中視將重播張菲舊作《綜藝大哥大》,對打華視《綜藝非常讚》。(圖/吳政璋攝,2017.12.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張菲睽違7年重拾主持棒,新節目《綜藝菲常讚》收視開紅盤,顯見人氣不墜。然而張菲才華洋溢,過去也曾與多位女星傳出緋聞,包含韓女星金元萱、天后江蕙、玉女林慧萍等人,都曾列入「菲女郎」之位。對於張菲來說,最痛的莫過於與韓籍前妻趙翠華離婚,他也坦言這是人生最大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菲雖然曾與多位女星傳出緋聞,但都僅於「發乎情,止乎禮」,張菲也親口承認沒追求過演藝圈的女星。除此之外,菲哥難得談起初戀往事,透露18歲時愛上車掌小姐,因當時談的是「純純之戀」,即便去外縣市過夜也沒發生越矩之事,但卻慘遭兵變,讓張菲傷痛欲絕,此後緊閉心扉。

▲金元萱(左)與張菲曾傳過緋聞。(圖/華視提供,2018.01.05)

退伍後,張菲在西餐廳表演,某次看到趙翠華坐在台下,隨即一見鍾情,直言:「她就是我對婚姻框架想像的模樣。」張菲表示兩人結婚以來,完全沒吵過一次架,但婚姻維持15年就結束,菲哥表示:「可能是我給的幸福、安全感不夠,沒有進入她的世界。」張菲坦言這是他人生最痛且最深的遺憾。

此外,《綜藝菲常讚》首集邀請張菲緋聞女友金元萱跨海站台,成為收視亮點。此次張菲復出主持,全是看在華視總經理郭建宏面子上,如今郭建宏被董事會已「不適任」為由,將解除其職務,外傳張菲將主持6集便收手。據《中國時報》報導,製作人陳國華表示與菲哥簽約2季,最少會有26集,透露已在談續約等相關事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