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變速球王子 陳羽辰進步成王牌

▲壽山高中陳羽辰。(圖/吳政紘攝)
▲壽山高中陳羽辰。(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壽山高中在桃園市雖然跟強權平鎮高中相比,名氣並不那樣響亮,但壽山擁有的是幾乎全部球員都是來自桃園市「在地」子弟兵的優勢,全隊氣氛跟氣勢都比其他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壽山王牌投手原本是邱宇倫,但他因為手傷休息,反倒由陳羽辰在第二階段出戰興大附農比賽先發,結果他主投5局僅失1分,被打3安打,飆出6次三振,尤其是他的變速球威力十足。

陳羽辰表示:「其實沒想過前2局都沒被對方敲安的狀況,對自己的變速球還算有信心。」

總教練郭東晏認為,一開始陳羽辰表現並沒有很好,但他心態改變後今年就慢慢進步到王牌的階段。

對自己表現,陳羽辰認為,自己投球有點太急,不過教練提醒要相信捕手,所以對自己就比較有信心,「雖然大家不看好我們,但就是打給他們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