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徵才6萬起薪?網驚爆:OO兩字是關鍵

▲「果汁」徵才6萬起薪?網驚爆:OO兩字是關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果汁」徵才6萬起薪?網驚爆:OO兩字是關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人都希望可以找個薪水不錯的好工作,減輕自己的生活負擔。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收到了一封「果汁」徵才的簡訊,堪稱月薪6萬元起跳,卻不禁感到疑惑「是什麼果汁,起薪那麼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文中好奇詢問:「是什麼果汁,起薪那麼高?有人想替我去面試看看嗎?」並附上了一張截圖,簡訊內容寫道:「目前我們有間果汁會館有在徵才,周休2日,星期日公休,午班起薪6萬,晚班7萬,想詢問妳是否有意願來面試!?」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有眼尖網友指出「重點是『會館』兩個字吧!」認為就是「八大行業」無誤,純粹以高薪誘拐女孩掉入陷阱。

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你就是果汁」、「果汁我覺得是沒有,牛奶豆漿應該不少,還有海鮮鍋」、「就是人體榨汁機的意思」、「私人會館的小姐」、「豆漿會館吧」、「果汁應該只是名字吧,會館感覺就是做黑的工作啊」、「摸摸茶」。

▲「果汁」徵才6萬起薪?網驚爆:「會館」兩字是關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