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母親病逝 享壽65歲

▲吳克群母親已病逝。(圖/翻攝自臉書,2018.01.12)
▲吳克群母親已病逝。(圖/翻攝自臉書,2018.01.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吳克群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孝順,他在2011年時曾安排媽媽做健康檢查,意外發現媽媽的肝有纖維化現象,當時吳克群立馬找名醫治療,但如今傳出吳媽媽不敵病魔已辭世,吳克群經紀人則並未否認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克群在知曉母親病情後,時常打電話回家關心母親,若是時間允許,也會趕回家陪伴家人。如今有吳克群身邊的工作人員於臉書PO文「吳媽我會永遠想念妳」,疑是吳克群母親病逝,雖然吳克群經紀人未承認此事,但據了解,吳克群母親的確已經離開人世。

稍晚,吳克群經紀公司也證實,「吳克群母親於2018年1月12日凌晨因肺癌病逝於家中,享年65歲,家人均隨侍在側伴媽媽安詳走過最後一程,謝謝各界朋友們的關心,謹此訃告。」

▲吳克群曾PO出對於生命的感慨。(圖/翻攝自臉書,2018.01.1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