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全新3D按摩風潮 放鬆舒緩更Smart

▲風靡日本上班族的DOCTORAIR 3D按摩滾筒。(圖/公關照片)
▲風靡日本上班族的DOCTORAIR 3D按摩滾筒。(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小型按摩器第一品牌—DOCTORAIR,隨著現代人生活壓力的高漲,以及各種忙碌生活的身體生理需求,近日引進了在日本熱銷的3D腿部按摩器和3D按摩滾筒,於台灣全新上市,強力的3D按摩舒緩新感受,預期將為台灣消費者帶動一波全新的3D按摩風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OCTORAIR本回引進的3D腿部按摩器是以氣囊及腳底滾輪按摩小腿及腳底,進而達到放鬆腿部肌肉、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與肌肉僵硬感、對於舒緩神經痛和肌肉痛也有其功效感受,也能舒緩女性最在意的腿部水腫,全面性的腿部按摩功能,有如人手般的細緻感受,在家就能輕鬆使用,因此在日本受到許多女性上班族與主婦們的喜愛與迴響。

此外,輕便式的3D按摩滾筒,以每分鐘3700下的高速震動深層放鬆肌肉,達到舒壓與多重輔助效果,4種震動模式可搭配專用布套更可針對上下半身不同部位進行按摩,不論是置於背部、腰部、大腿後側等部分,就如同擁有個人專屬按摩師為您隨時服務,提供最頂級的舒緩感受,675公克的重量方便攜帶,也因此獲得許多上班族的青睞,於居家或辦公室日常使用;此外,若有跑步和上健身房的習慣,運動前後的熱身及放鬆步驟也可利用3D按摩滾筒來進行,因應現在人的忙碌生活,利用3D按摩滾筒,讓放鬆舒緩的享受更輕鬆便利,更Smart且Easy。

通過日本醫療器材認證,主婦和上班族好評愛用,近日強力登台,DOCTORAIR的產品在日本皆通過日本醫療器材認證,並且受到各大電視節目與家用品雜誌的熱烈報導,也因為在日本被選為釋放壓力的必買日用品和達人嚴選按摩家電,已擁有廣大愛用者的好評與口碑。

DOCTORAIR全系列商品可在燦坤、全國電子、特力屋、台隆等各大門市現場選購,或於PCHome、Momo及Yahoo等網路平台可了解更多相關產品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