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2年回歸《終極5》 辰亦儒激吻五熊10次

▲辰亦儒(右)和五熊升格夫妻拍吻戲。(圖/可米傳媒提供,2018.01.12)
▲辰亦儒(右)和五熊升格夫妻拍吻戲。(圖/可米傳媒提供,2018.01.1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終極一班5》將於本月22日播出,睽違12年再度回歸的「瑟熊CP」辰亦儒和五熊(蔡頤臻)更是備受關注,劇中兩人不但升格為夫妻,還有不少秀恩愛的甜蜜鏡頭,有一場吻戲至少拍了10次之多,辰亦儒笑說:「感覺像把這12年沒親的都一次親回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極一班》是辰亦儒出道處女作,也是五熊第一部電視劇,兩人12年來成長不少,辰亦儒覺得與五熊演起夫妻相當自然,他表示:「12年沒同台,但熟悉感還在,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對方都可以接住。」五熊則說:「一眨眼12年了,感覺好像只是2年前的事。」

▲宏正(右)與文雨非在戲中有很多甜蜜互動。(圖/可米傳媒提供,2018.01.12)

《終極一班5》將在優酷全球首播,同時也會在愛奇藝台灣站、馬來西亞DIMSUM同步播出。 此外,《終極一班5》為了回饋粉絲,在本月14日下午2點將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行簽名見面會,主要演員Evan、文雨非、宏正、偉晉、張皓明、明杰、風田、Sunnee會現身與粉絲互動玩遊戲。

▲風田(左)在劇中與蔣蕊澤互動特別。(圖/可米傳媒提供,2018.01.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