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娘家 後壁國中歡慶50周年校慶

▲後壁國中歡慶50周年校慶,校長和議長賴美惠歡迎校友回娘家。(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1.12)
▲後壁國中歡慶50周年校慶,校長和議長賴美惠歡迎校友回娘家。(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1.12)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後壁國中為慶祝創校50周年,即將於1月21、22日兩天擴大辦理校慶慶祝活動,並正式成立校友會,廣邀歷屆校友回娘家,共同回味過往一同走過的青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與台南市議長賴美惠等今(12)日公開為活動宣傳,賴是後壁國中第四屆校友,為校友會籌備主任委員,她表示,後壁國中鼎盛時期曾達2300多位學生,培育出各界菁英,是學弟妹們學習的優質典範,希望藉由本次50周年校慶,廣邀校友回娘家,並集結優秀校友的成就事蹟,彰顯後壁國中的價值,供學弟妹楷模學習,以傳承後壁國中精神。

校長黃美芳表示,校慶當天中午,特別準備感恩餐會,提供回娘家的校友敘舊,除了邀請歷屆校友回來共話當年外,也邀請退休教師與校友們重聚,回憶在校時點滴,並由老校長、退休教師帶領歷屆校友校園巡禮,分享母校的蛻變與成長,一同見證學校近年發展成果。

黃美芳說,本次校慶系列活動為期兩天,1月21日當天除校友回娘家活動外,下午並結合議長盃辦理社區歌唱比賽,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另外還有老照片回顧展、新營社區大學攝影展、現場書法揮毫、校內師生陶藝作品展及義賣活動、闖關遊戲、園遊會、多元學習成果靜態展等,內容非常豐富,精彩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