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證實對達比修有興趣 被爆曾開出7年合約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自由市場上A咖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年球季到底歸何處還沒定案,傳出紐約洋基對他有興趣,對此洋基總管Brian Cashman也承認確有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對達比修有興趣且已經浮上檯面的球團為太空人、小熊、遊騎兵以及雙城,還有另一支「神秘」的球團,被認為是道奇隊。

Cashman表示,確實有和達比修的經紀人接觸,「我們知道他(達比修)是個相當有天賦的選手,而且也是自由市場中相當優異的先發投手。」

達比修有雖然在世界大賽對上太空人時,吞下2場敗投,而且防禦率高達21.60,不過不改Cashman對達比修的高評價,他認為達比修是相當優異的投手,不過他不願把話說得太死,希望在財務上有更多空間。

有媒體爆料洋基曾端出7年1.6億美元的合約給達比修,不過他在48小時內沒有接受這份合約,因此作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