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馬邱」連線又發威 普門不敗6連勝晉級

▲邱丹是普門重砲。(圖/吳政紘攝)
▲邱丹是普門重砲。(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普門中學今(12)日在全國高中木棒聯賽第二階段第二場遭遇北科附工,結果普門延續「不敗神話」,在延長賽PK以4:2贏球,一口氣拿下6連勝,順利晉級第三階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門中學隊史在木棒組從未奪下冠軍,最好名次是拿下第三名,但普門一直都是高雄地區強隊之一。

今年普門在總教練邱俊文帶領下,「小高一」馬傑森扛住中心棒次,跟四棒主砲邱丹合組「馬邱」連線,讓對手不敢小覷。

這場比賽形成投手戰,北科推出王牌投手劉智銚先發,他主投8.2局無失分,被打7安打,5次三振,沒有四死球。

普門先發投手林正忠8局無失分,共投90球,被打4支安打,2保送2次三振。

雙方9局戰完0:0,延長賽突破僵局制,北科只好推上「速球派」陳柏毓後援,但他投0.1局就被陳俊仁、馬傑森、邱丹三連星敲出連續安打,一口氣失4分,即使普門下半局失2分,卻也無力反擊落敗。

賽後北科附工總教練林建男表示:「賽前就預測大家實力五五波,從立德盃開始,我們就讓陳柏毓在突破僵局的狀況下上來,他的穩定度不錯,只是今天運氣可能比較不好。」

北科附工接下來明天上午9時將出戰屏東高中,持續力拚晉級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