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華盛頓州的小城 成為全美比特幣礦場重鎮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當便宜的電力加上完善的網路設施,這就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條件,可以成為比特幣挖礦的重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CNBC》報導,在西雅圖東方 3 小時車程的一個小鎮,現在正變成美國比特幣挖礦的中心。

華盛頓州 Wenatchee 現在有全美 10 多個最大的比特幣礦場,據當地電力公司的負責人 Steve Wright 表示,去年 12 月比特幣價格大幅揚升以來,約有 75 家公司來探詢業務。

Wright 說,這裡原先門可羅雀,但現在突然一堆人都湧進來尋找機會。

Malachi Salcido 就是一名早期的礦場老闆,他現在於此地設有 3 座礦場,每天可以生產 5-7 個比特幣。為了比特幣挖礦,Salcido 現在要用掉 7.5 兆瓦的電力,這些電足夠提供 1.1 萬家庭的電力。他希望到今年 7 月前,產量可以到每天 50 個比特幣,如此,將需要 42 兆瓦的供電。

正因如此,他選擇在這裡建礦場,Wenatchee 的電力非常便宜,每千瓦小時只要 2-3 美分的電費,原因是哥倫比亞河有多個水壩,可提供豐富的水力發電。

除此之外,這裡的氣候較冷,可以讓伺服器不至於過熱,還有良好的網路環境。這些條件都構成了比特幣挖礦的機會。

儘管電費低廉,據 Salcido 表示,他每個月的電費支出高達 10 萬美元。但對他來說,這個代價是值得的。

Salcido 說,他相信比特幣,這個區塊鏈在未來無現金的世界提供點對點的支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