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K-Rod後悔帶傷打WBC 盼回到大聯盟

▲Francisco Rodrigu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Francisco Rodrigu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前大聯盟明星終結者「K-Rod」Francisco Rodriguez,結束2017慘澹的一年後,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在打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是帶傷上陣,也希望能夠回到大聯盟球場上,「我已經準備好了。」Rodriguez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球季老虎執行選擇權,以6百萬美元代價,讓曾6度入選大聯盟全明星賽的K-Rod持續在陣中效力,不過他表現荒腔走板,出賽28場,13次救援機會有7次救援成功,戰績2勝5敗,防禦率高達7.82。

老虎忍無可忍,拔除Rodriguez終結者的職位,後來又把他釋出,國民以小聯盟合約把他簽下,但他在小聯盟表現仍不理想,出賽5場失了5分,再度被國民釋出。

Rodriguez接受《FanRag Sports》採訪時表示,去年對自己來說就像一場災難,「這是我生涯第一次投得這麼掙扎,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克服它。」

Rodriguez在去年也代表委內瑞拉國家隊參加WBC,不過他自爆,其實自己那時候不是健康的,他在賽前的一個禮拜拉傷自己的腿筋,「去參加經典賽是個糟糕的決定。」

「我希望還能夠得到機會,幫助我效力的球隊贏得總冠軍,我的身體狀況比起去年已經好很多,我已經準備好了。」K-Rod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