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李宗偉奪回球王寶座 戴資穎仍居女單第一

▲我國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國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昨(11)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羽球排名,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依舊高居女單第一,而男單方面「大馬拿督」李宗偉成功擠下丹麥一哥「安賽龍」Viktor Axelsen,成為新的世界球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的女單排名目前沒有太大的改動,戴資穎仍有著相當的積分優勢,日本一姊的山口茜則緊追、位居次席,印度好手Pusarla Sindhu第3,奧運女單冠軍Carolina Marin則排第4。

男單方面,我國一哥周天成排第7,而李宗偉則是逆襲成功,拿回了去年失去的球王寶座,Axelsen則跌到第2位,中國名將林丹和諶龍則分居3、4名。

而男雙由去年奪下7座超級賽冠軍的Gideon Markus/Kevin Sanjaya Sukamuljo佔據榜首,女雙則是繼續由陳清晨/賈一凡坐穩,而混雙第一則是陳清晨/鄭思維組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