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格鬥/全運冠軍轉戰綜格 吳至展盼展現摔技

▲「人魔」吳至展。(圖/黃建霖攝)
▲「人魔」吳至展。(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將在2月3日於小巨蛋劇辦《RFC猛龍過江台灣區職業綜合格鬥爭霸賽01暨IMMAF RFC-WOTD台灣區業餘綜合格鬥冠軍賽》,而這一次也邀請到台灣第一位登上UFC舞台的選手「Rocky Lee」李俊翰來打比賽,另外包括「人魔」吳至展、「阿飄」仁飄零、「拳龍」王怡天等好手都會登台參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怡天是降龍總武的館長,結合泰拳和巴西柔術自創了「降龍拳法」,曾經是加拿大卑詩省與西岸的泰拳拳王,而這一次他將和來自澳洲的戴子勛交手。

至於為什麼有這麼酷炫的綽號,王怡天表示早年自己在泰拳被稱呼為「The Dragon」,因此之後就加入「拳」這個詞做為自己的新綽號,他也自豪的表示:「這是自己用拳頭打回來的(尊稱)」。

目前在清華大學就讀博士班的仁飄零,本名Emmanuel Mbondo Binyet,近年連續拿下台灣散打翰泰拳等賽事的冠軍,是快速崛起的新星。而讓人看不出來的是,他目前的工作是工程師和研究助理。他笑說自己特別希望能取得身體和頭腦上的平衡,因此選擇武術做為自己的愛好。他當天的對手是來自菲律賓的Patrick Manicad。

而本身就是院動出身的吳至展,從小就學習角力,曾拿下全運會冠軍,這次將對上前輩吳東興,這也讓他相當興奮。他表示自己認為台灣選手和各國選手其實差距,比賽將會非常精彩。

「我屬於摔技,而對方偏向打擊,希望在比賽時能發揮長處攻擊他,會好好的來準備這一場比賽。」吳至展受訪時,如此表示。

▲「阿飄」仁飄零。(圖/黃建霖攝)

▲「拳龍」王怡天。(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