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賈斯汀和女星「熱情激吻」 驚動老婆出面

▲凱特溫絲蕾(左)與大賈斯汀激情熱吻。(圖/甲上,2018.01.12)
▲凱特溫絲蕾(左)與大賈斯汀激情熱吻。(圖/甲上,2018.01.1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大賈斯汀首度和凱特溫絲蕾合作新片《愛情摩天輪》,大談一段掙扎糾葛的禁忌戀情,兩人更在海灘大膽上演四唇交接緊鎖的激吻戲碼,沒想到卻「驚動」大賈的老婆潔西卡貝兒,頻頻用手機簡訊探班,深怕兩人動了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賈斯汀在《愛情摩天輪》中演出海灘救生員,但是在1950年的紐約康尼島,他得穿著連身泳衣,讓大賈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開玩笑強調自己平常絕對不會穿這樣去游泳!不過大賈背詞功力超強,令影后凱特溫絲蕾都豎起大拇指。

▲凱特溫絲蕾與大賈斯汀(右)演出不倫戀。(圖/甲上,2018.01.12)

不過溫斯蕾也很拚,一場她面對鏡子想對賈斯汀傾吐愛意的獨角戲,還特別將自己練好的對白錄音傳給導演伍迪艾倫,沒想到三天後才得到回答:「很棒!」但是這還不夠,她甚至連小兒子都「騷擾」,讓4歲小孩困惑地看著她說:「媽咪,妳怎麼用怪腔怪調跟我說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