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恩尼遜憔悴現身紐約首映 嚇壞媒體「怎麼了」

▲連恩尼遜憔悴現身紐約首映。(圖/龍祥,2018.01.12)
▲連恩尼遜憔悴現身紐約首映。(圖/龍祥,2018.01.1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因主演《即刻救援》系列再度翻紅的連恩尼遜,「最強老爸」形象十年不墜,然而,日前他出席新片《疾速救援》紐約首映會,卻頂著一頭亂髮和滿臉落腮鬍,憔悴滄桑的模樣,讓劇組和到場媒體都大感震驚,紛紛上前關心詢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各界的焦急關切,連恩尼遜先是表示:「這可怕的造型讓我好悽慘!」幽默回應先是逗樂全場,緊接著才解釋這是即將開拍的新作品造型。原來,連恩尼遜近期接獲奧斯卡金獎名導柯恩兄弟的邀請,本周即將前往參與最新西部題材的迷你影集拍攝,為了戲中角色需要,特意事先染了頭髮,並蓄了好一陣子大鬍子。

▲連恩尼遜(右)與導演主角群們合照。(圖/龍祥,2018.01.12)

從《沉默》為戲暴瘦,再到本次《疾速救援》恢復健康身材、重拾俐落身手,以及緊接而來在新作品展現的滄桑野性,連恩尼遜持續帶給觀眾不同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