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林智勝開轟助威 陳鴻文優質先發奪勝

▲陳鴻文。(圖/取自俠盜隊官網)
▲陳鴻文。(圖/取自俠盜隊官網)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台將又有好表現,今(12)日俠盜隊對上王牌隊的比賽中,近況火燙的林智勝又出全壘打,加上俠盜先發投手陳鴻文6局無失分,繳出優質先發,幫助球隊以12:5收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陳鴻文擔任俠盜隊先發投手,他在2局因為串連安打失1分,3局又被Michael Crouse轟出一發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不過陳鴻文隨即回穩,共投6局僅失2分為自責分,飆出8次三振,防禦率5.48。

有了投手的好表現,俠盜隊打者打起來也得心應手,在5局下靠著串連的長打,一口氣攻下7分大局,其中也包含台灣好手林智勝轟出的2分打點全壘打,奠定球隊勝基,也幫助陳鴻文收下勝投。

林智勝打擊近況相當火燙,昨天才轟出單場雙響炮,灌進6分打點,今天又轟出全壘打,全場4打數1安打,打回2分打點,吞下1次三振,目前打擊率為2成87。

而另一場由鯊魚對上騎兵的比賽中,2位台灣選手陳冠任和張泰山都靜悄悄,陳冠任4個打數沒有安打,吞下2次三振,而張泰山則是2打數沒有安打,獲得1次保送,打擊率仍維持在3成,最後鯊魚以0:6遭到完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