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4隻錶串起1個家 竹市心願卡超暖心

▲竹市心願卡超暖心,7歲稚童小柯獲贈4支手錶圓夢。(圖/陳志偉攝,2018.01.12)
▲竹市心願卡超暖心,7歲稚童小柯獲贈4支手錶圓夢。(圖/陳志偉攝,2018.01.12)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竹市舉辦感恩季「圓心願‧感謝遇到愛」心願卡系列,為400位弱勢兒童成功圓夢,其中7歲的小柯(化名)由於家庭因素,親人各分東西、無法相聚,他希望用手錶紀錄親人相約共聚的時光,小小的願望透過心願卡順利成真,小柯開心拿著新手錶,大大的笑容讓這個冬天很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林智堅指出,為了讓弱勢兒童感受感恩季氛圍,以心願卡方式舉辦「圓心願‧感謝遇到愛」,蒐集400個孩子的心願,小小的願望反映了每個孩子令人動容的故事,邀請7家百貨賣場為孩子圓夢,400張心願卡逐一成真,林智堅期許共同延續城市幸福,將溫暖分享給更多人。

小柯由於母親入獄,6個月大時便由社會處交由安置機構照顧,小柯曾失落的表示,每當過年期間看到朋友們陸續被接回家和家人團聚,只有他「1年365天都在機構」,總覺得特別孤單,市府積極會他尋訪親人,使他能感受家庭溫暖。

小柯透過心願卡向聖誕老公公許願,希望拿到4隻手錶,要分別送給外婆、哥哥和姐姐,用來「紀錄和家人相聚的每一刻」,小柯如同小蜜蜂忙碌分配著禮物:「黃色的給外婆、桃紅色給姊姊、深藍色給哥哥,我的是淺藍色!」他臉上大大的笑容也讓冬季低溫裡洋溢了滿滿的幸福和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