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啤大勝金酒 卻傷了大將張羽霖

▲台啤前鋒張羽霖。(圖/中華籃協提供)
▲台啤前鋒張羽霖。(圖/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12日的最後一場比賽,由台啤對戰金酒,台啤本場比賽在首節就打得對手措手不及,上半場就完全將比分拉開,最終也以77:64贏球。不過「齊天大聖」張羽霖,在這一場比賽因扭傷退場,加上之前受傷的控衛蔣淯安,球隊可用之兵可說是越來越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首節在張羽霖的帶領下打出18:4的高潮,金酒開局手感十分低迷,不僅兩分球命中率被壓制到只剩下25%,三分球更是6投0中;在第2節打完前,金酒也沒能振作,上半場就以43:21落後達20分以上。

進入到下半場金酒的進攻稍有起色,在盧冠軒、黃泓瀚、張容軒等人的追趕下,單節趕回了7分,但在第4節他們又後繼乏力,台啤最終以77:64帶走勝利。

台啤此役雖贏球,但全場攻下18分的致勝功臣張羽霖卻扭傷右腳踝退場,讓球隊傷兵名單上的名字又增加一人,目前戰績6勝9敗仍排在墊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