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的最好?冥婚商機大 「正妹鮮屍」最高喊價75萬元

▲新鮮的最好?冥婚商機大,「正妹鮮屍」最高喊價75萬元。(圖/翻攝自網路)
▲新鮮的最好?冥婚商機大,「正妹鮮屍」最高喊價75萬元。(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連冥婚都藏著令人意想不到的巨大市場!中國大陸部分地區像是山東、山西、陝西等仍保有冥婚習俗,有商人看準商機,推出「正妹鮮屍」冥婚,甚至屍體還有分等級,最高可喊價到超過新台幣75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網易》報導,女屍共分成鮮屍、濕屍、乾屍3個等級,而所謂「鮮屍」就是剛死去還未下葬的女屍,價格為8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0萬元);「濕屍」則是死去一段時間、尚未化成乾骨的屍體,價格為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萬元);最後「乾屍」指的是死去多年、只剩下白骨,為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萬元),喊價最低。

和女屍冥婚雖然令人難以置信,在中國大陸卻有著絕大商機,甚至有家族會事先打聽哪家的女兒瀕死,就是為了搶到品質最優良、最新鮮的女屍。另外,若為面貌姣好、年輕又高學歷的「正妹鮮屍」,喊價更可高達1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5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