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這瓶粉色瓷器香水被搶翻啦~淡淡花香調散發

Gucci這瓶粉色瓷器香水被搶翻啦~淡淡花香調散發優雅女人香(圖/粉樂NOW)
Gucci這瓶粉色瓷器香水被搶翻啦~淡淡花香調散發優雅女人香(圖/粉樂NOW)

粉樂NOW

對粉色毫無招架力可言,看到這包裝就先被美哭啦~Gucci這瓶Gucci Bloom少女粉色方型瓷器的花香調香水好燒,無聊刷刷IG整個首頁都是它!不管是韓國、歐美或台灣美眉大家都在曬這瓶耶~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Gucci Bloom到底有多欠buy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想要一種清新濃郁的白花香味,讓人感覺像置身於充滿花卉與植物的廣闊花園中。花園跟女士同樣美麗、饒富色彩、瘋狂及多姿多彩。」Gucci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說,

Bloom淡香精緊抓當代女性的百變氣質,帶來獨一無二的香氛體驗。它的夜來花茉莉花天然芳香能讓你的肌膚散發驚豔絕倫的純白花朵氣息。









使君子是一種發現於印度南部的奇異植物,它在盛開時會歷經白色、粉色和紅色的色彩轉變。

除了上述芳香外,使君子還為這款香精增添了一絲獨特的花粉般的清香。









其實,Gucci Bloom旨在慶祝女性的真實性,是一種充滿活力與多樣性的香氛。

Gucci Bloom的香韻讓人彷彿漫遊於如夢似幻的花園幻境中~

IG上人手一瓶,不只歐美女性、韓妞喜歡,連日本妹紙也大愛呢~想必這瓶少女粉色香水味道一定很迷人吧!

大家覺得可以嗎?小編看到粉紅色方型瓷器的瓶身就心醉啦~人家也好想擁有><決定下班就衝去試聞~~~

Source:marionawardaclassic.gucci_modamla、cocoandblush、ivone37、soanragucci

超多女孩新鮮話題,PINKNOW陪妳聊:https://pinknow.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