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隱眼孔雀系列出新色啦~奶茶、紫灰色超自然唯美登

海昌隱眼孔雀系列出新色啦~奶茶、紫灰色超自然唯美登場(圖/粉樂NOW)
海昌隱眼孔雀系列出新色啦~奶茶、紫灰色超自然唯美登場(圖/粉樂NOW)

粉樂NOW

由天后蔡依林代言的海昌隱形眼鏡一直以來都廣受美眉們的喜愛,睽違許久,海昌隱眼終於出新色了!這次推出的是星眸彩色月拋「孔雀系列」,共推出兩種顏色,孔雀奶茶與孔雀紫灰,小直徑系列,帶起來非常自然唯美唷ε?(?> ?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星眸彩色月拋孔雀系列隱眼,鏡片材質為Polymacon,由2-hydroxyethyl methacrylate(HEMA)聚合而成,鏡片配方中添加抗UV吸收劑,具阻隔紫外線功能,可有效過濾UVA達50%以上及UVB達95%以上。色彩層嵌於鏡片夾層中,包覆於中央不掉色,色彩不直接接觸角膜,長時間配戴也安全。此外,保存液中添加玻尿酸及海藻糖,天然保水、鎖水功能具強效保濕效果。

來看看美眉們實戴~紫灰色戴起來感覺非常特別,雖然直徑只有14.2 mm,沒有很強的放大效果,但整體看起來還是非常亮麗有神,且剛好符合今年最流行的pantone代表色「紫外光」,非常值得一試。

近照特寫來一張~大家可以看到其實比較偏灰色,要在有黃光照射下才會透出紫色偏光,所以不用擔心紫灰色戴在瞳孔上會很浮誇、突兀喔!

天啊~好美喔!奶茶色戴起來的感覺出乎意料之外耶~超自然,感覺像沒戴隱眼一樣,而且看起來充滿了浪漫感與仙氣~

奶茶色柔和自然,素顏戴上也毫無違和。

給大家看看兩色比較,如果妳想走一個自然氣質路線,那你就戴奶茶色,如果是想跟上流行、嘗試「紫外光」隱眼的美眉,小編建議可以帶紫灰色看看喔!

其實兩色都非常漂亮,小直徑給人一種若有似無的感覺,特別是奶茶色配戴的效果,自然優雅、浪漫唯美,而且重點是價錢也hen可愛,一副只需200元^_^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