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童琮輝有子克紹箕裘 未來旅外有望

▲童堉誠老爸是童琮輝。(圖/吳政紘攝)
▲童堉誠老爸是童琮輝。(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前職棒球星童琮輝目前任職於新北市福營國中任教,他的兒子童堉誠也遺傳老爸高大體型,目前高三,身高已有187公分,右投左打,因為守備範圍大,擔任游擊手,不過這次木棒聯賽,他因為腳拉傷,目前正在隨隊復健,尚未上場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堉誠打擊實力不錯,加上體型明顯比一般高中生高大,很難不被注意,不過他本人卻是相當低調。

被問到是否知道父親過去曾是強打者,還拿過年度MVP,金手套等獎項,童堉誠稍微靦腆地笑了,他說:「這次比賽當然就是全力以赴,先把自己的任務做好。」

父親很支持他打棒球,童堉誠自己也有旅外夢,他說:「爸爸不會干預太多,就是讓我自己發展,還蠻支持的。」

不過北科附工要晉級還要看之後比賽戰況,童堉誠在旁邊看也會「手癢」,自己也想上去打,畢竟是最後的木棒聯賽,也希望球隊可以先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