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台版大谷翔平? 陳柏毓有望挑戰「二刀流」

▲前味全龍隊球員陳炳男之子陳柏毓。(圖/吳政紘攝)
▲前味全龍隊球員陳炳男之子陳柏毓。(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前中職味全龍隊外野手陳炳男之子,現在就讀北科附工高一的陳柏毓,目前在球隊身兼游擊手跟投手,他不論是打擊、投球都有一定水準,今年更是飆出147公里速球,陳柏毓未來將挑戰「二刀流」,向大聯盟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看齊,可說是「台版」的大谷翔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毓參加中職打擊營後,他認為自己也吸收不少經驗,加上他原本投球就有一定實力,也受到現場球探極高的關注。

不過他表示:「教練跟我說我才一年級,慢慢來不要急,我自己從小學就開始守游擊,所以兩邊都想兼顧。」

陳柏毓在木棒聯賽也是先發、後援都要跑,他認為「球賽結果有時的確無法控制,但就是盡全力去拚。」

陳柏毓不但速球是最大武器,變速球都有一定實力,但畢竟才高一,還需要更多經驗,他對普門中學一戰在延長賽後援0.1局失4分,表現並不如自己所想。

「上來當然希望贏,但也是沒辦法,只能盡量去抓打者想要打什麼球。」陳柏毓說。

不過他跟平鎮高中李晨薰一樣,都是屬於「大物新人」,且兩人過去在台彩威力盃還曾當過隊友,李晨薰拿下打擊王,陳柏毓則是大會MVP。

「未來當然會希望出國,特別想去美國看看,當然也想挑戰看看二刀流,就希望好的都學起來。」陳柏毓說。

身高187公分的陳柏毓,能否在這三年內持續進步,並成長成「台版大谷翔平」,相信十分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