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隊唐納森避免仲裁 創史上最高天價合約

▲Josh Donald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h Donald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藍鳥隊強打者Josh Donaldson(唐納森)今(13)日簽下一年2300萬美元的天價合約,超越國民隊「強打少年」Bryce Harper去年跟國民隊簽下的一年2162.5萬美元合約,是避免仲裁後野手史上最高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是藍鳥隊跟Josh Donaldson最後一年約,他即將在今年球季後就成為自由球員,去年年薪高達1700萬美元。

32歲的Josh Donaldson過去曾3次入選明星賽,並且拿下2015年美聯MVP,是目前大聯盟最佳野手之一,他打擊三圍是2成70打擊率、上壘率3成85,長打率5成59,去年球季貢獻33轟、78分打點,共出賽113場。

藍鳥隊之前才宣布跟Ezequiel Carrera、Aaron Loup簽約,以避免薪資仲裁。

藍鳥還有Marcus Stroman、Roberto Osuna、Devon Travis、Kevin Pillar、 Aaron Sanchez有資格提薪資仲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