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一整年 浩角翔起終於合體了

▲ 浩角翔起睽違一年再度合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13)
▲ 浩角翔起睽違一年再度合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團「浩角翔起」今(13)日出席合體記者會,兩人笑說,「這是環遊世界以來,我們第一次見面。」但要說兩人「不熟」,對話中的默契又令人不容忽視,兩人這天都穿了阿翔自創品牌「控制T」,本以為是約好的,但仔細一問才知道一切靠默契。阿翔在事業極好的時候,帶著妻子寶貝魚、一雙兒女臭寶與Qn.環遊世界一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遊世界一年,乍聽之下令人稱羨,但浩子笑說,「我們家臭寶第二天就想回家了。」他透露自己真的算不出孩子們到底喊了幾次要回家。談及在外流浪一年,親子關係是否更好?浩子坦言,「親子關係是很緊密的,但未必都是好的,因為24小時都在一起,衝突會更多。」他表示臭寶有一次吃冰淇淋,才剛說完不要弄到衣服上,下一秒,冰淇淋立刻往衣服掉,還是清都清不完的一整條痕跡,他瞬間火都來了,最後只能到一旁冷靜,要臭寶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罰站。

▲ 浩角翔起環遊世界以來,第一次見面。(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13)

浩子不改搞笑個性,半是好笑,半是認真的說,「在美國絕對不要隨便在外『教訓』小孩,你的小孩可能變成別人的小孩。我去中國餐廳,老闆叮嚀的第一句話也是說不能在外教訓小孩。」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規則,浩子對於這趟旅行最感恩的,「我們平安回家了,真的老天有保佑。」阿翔對於搭檔的流浪,也淡淡地說,「最開心的就是他平安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