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逼問「月薪多少?」 她霸氣回應網友讚翻

▲男友媽逼問收入,她霸氣回應網友讚翻。(圖/翻攝自pixabay)
▲男友媽逼問收入,她霸氣回應網友讚翻。(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婚都還沒結,另一半的父母親卻過度關心自己的工作及薪資,總是讓人倍感壓力。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中發文表示,男友媽媽一直逼問自己的薪水多少,還帶有鄙視的口吻,讓她忍無可忍,當著男友媽的面問男友「我媽都沒問你薪水多少,你媽問三小?」接著就被趕出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文中抱怨男友媽媽無故問她薪資待遇,她只回應「看夜班多不多,輪夜班多一點就多一點錢」想打馬虎眼帶過,不料男友媽媽卻窮追不捨,問不到還酸「夜班也賺不了多少,你做夜班是不是什麼不好的工作?」她看著男友媽媽自以為是的嘴臉,對著男友說「我要準備去醫院上班了」,男友媽媽聽到「醫院」兩個字則說「醫院哦?!那一個月多少啊?」頓時讓她理智斷線,氣得丟下一句「不多啦,一個月五萬多一點」並轉向男友說「我媽都沒問你薪水多少,你媽問三小?」隨即被趕出去了。

事後女網友再度發文,稱自己「沒教養又嗆對方媽媽」,不過她已經和男友分手了,反獲得眾多網友的祝福。她也解釋對方爸爸比較明理,事後也有向她道歉,不過卻說「現在是對方他娘一直來煩我,一直說對不起,然後叫我不要為了這種事情計較,所以我就回應說,你不計較可是我計較,然後我就把她封鎖了」。

女網友的做法獲得網友們讚賞,紛紛回應「做對的事!別委屈,祝福妳」、「都自以為自己兒子鑲金的逆」、「有夠沒教養,我說他媽」、「我媽也會做這種事,跟他說我交男朋友了,就一直問對方一個月賺多少,爸媽做什麼工作,超討厭的」、「那種早該分了,就算不結婚也會被他氣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