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新北全主場 朱立倫:未來會有配合活動

▲朱立倫。(圖/張育嘉攝)
▲朱立倫。(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今年球季富邦悍將將把60場主場賽事都安排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非常歡迎各項賽事隊伍把主場安排在新北市,未來新北市也會和悍將有配合的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今(13)日出席陳金鋒《不求勝的英雄》公益贈書活動時表示,自己從小最愛的運動就是棒球,不過以前桃園基層棒球成績始終不好,因此在自己當上桃園縣長後,希望重振桃園棒球。

朱立倫也談到桃園棒球場,他自嘲「這是Lamigo桃猿的家,當然也很多人罵我啦,但這是很多人一起努力蓋出來的。」

後來到新北市擔任市長後,朱立倫認為有點尷尬,因為冠軍賽經常是新北市和桃園市爭奪,雖然兩邊都加油,不過當然還是支持新北市在地球隊。

被問到今年富邦悍將把60場主場安排在新莊棒球場,朱立倫表示,很高興悍將與其他球隊來新北市比賽,既然把新莊當作主場,未來一定會有配合的活動,希望有更多球迷走進球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