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超級高一生 陳柏毓5局飆7K助北科附工晉級

▲陳柏毓。(圖/吳政紘攝)
▲陳柏毓。(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木棒聯賽第二階段最後一天賽事,北科附工遭遇屏東高中,北科推出「超級高一生」陳柏毓先發,他主投5局無失分,並送出7次三振,北科打線大爆發,終場以10:0提前在5局扣倒對手晉級第三階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科打線首局就大爆發,周佳樂利用失誤上壘,潘飛、張益豪、古子恩連續3支安打也一口氣打回4分奠定勝基。

陳柏毓雖然首局投出保送,但接下來飆出三振後,就持續讓屏中打線熄火,4局他又遇到亂流,被謝葆錡、夏麒豐連續安打襲擊,眼看遇到危機,但他馬上對潘宥誠投出三振解危。

5局下陳柏毓開始連續飆出三振後,最後讓李衍橦斷棒擊出滾地球,也終結比賽,而他在這次比賽中已經讓對手球棒粉碎不少,可見他的球尾勁十足。

他賽後表示:「這樣有不能輸的壓力,所以自己也一開始有點緊張。」

被問到連續被敲安,他表示:「當時教練叫我放輕鬆,自己就還是全力以赴。」昨天才後援,今天就先發,陳柏毓認為並不會累,「不管是先發、後援我都會準備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