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陳思仲、賴宇文開轟 榖保順利晉級

▲穀保賴宇文開轟。(圖/吳政紘攝)
▲穀保賴宇文開轟。(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新北市傳統強權穀保家商今(13)日在木棒聯賽第二階段出戰興大附農,結果榖保靠著先發投手林瑞祥7局無失分好表現,加上賴宇文、陳思仲都轟出全壘打帶領下,終場以5:0擊敗興大附農,順利晉級第三階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瑞祥之前入選U18國手,不過他回到球隊後,卻姿勢有點亂掉,球速、控球都有點差距。

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因為他回來後休了3個禮拜,原本是設定長中繼,但這場比賽是最後一場,輸了就要PK,所以就把先發任務交給他。」

林瑞祥最快球速可達146公里,周宗志認為,他在黑豹旗時感覺狀況不好,投球姿勢有跑掉,現在愈來越好。

榖保5局下由王順和敲出適時安打先馳得點,次局由賴宇文轟出2分彈,7局陳思仲代打開轟,也順利把比分拉開。

周宗志認為,陳思仲狀況不錯,加上高一球員林吳晉瑋最近壓力比較大,所以第一打席三振後就讓他下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