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休閒運動場啓用 林右昌小試身手投籃

▲基隆市長林右昌主持籃球場的開球後,也下場小試身手一番。(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主持籃球場的開球後,也下場小試身手一番。(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志仁/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13)日以辦喜事的心情,在立委蔡適應、各界賢達及當地居民的見證下,宣布仁愛區光一路的多功能休閒運動場啟用;林右昌感謝各界在過程中所做的努力,強調這會是基隆日後舉辦活動的新據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指出,今天用辦喜事的心情進行啟用,基隆每逢冬季下雨,但缺乏室內運動的休閒場所,一直思考如何讓基隆有充足的休閒活動空間,因此積極推動「以校園為核心」環境改善的計畫;獅球五里是基隆發展早的社區,社區環境老舊,盼有別過去的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分散作法,推動以成功國小生活圈為核心,結合國民運動中心,翻轉當地環境,大幅提升社區的生活品質。

林右昌提及,休閒運動場啟用後,寬敞空間未來不畏風雨,也會是基隆舉辦活動的新據點,透過整建籃球場,未來這個廊帶會是廣受年輕人運動聚集的熱點;林右昌主持籃球場的開球後,接著前往簡易極限運動場,向正在練習將進國家亞運培訓隊的基隆籍選手李亦柔、陳人逸加油打氣,認為基隆在滑板與極限的運動有許多傑出選手,有必要提供場地培育優秀選手,未來為台灣爭光,也為基隆爭光。

位於光一路29號橋下的多功能休閒運動場,設置基隆首座簡易的極限運動場,提供青少年進行滑板運動;廣場提供社區進行各項活動與交誼,4座籃球場提供青少年揮灑球技,人行休閒步道可供民眾慢跑與健走,周邊規劃汽機車停車格,以利運動民眾停泊;旁邊正在施工的示範公園,將透過精心設計的遊具,不再使用過去的罐頭遊具,有長的溜滑梯、沙坑、攀岩場等,營造獅球嶺五里友善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