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我也會生氣、沮喪」 陳金鋒:我是一般人

▲陳金鋒。(圖/張育嘉攝 )
▲陳金鋒。(圖/張育嘉攝 )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前職棒球星、現為富邦悍將副領隊的陳金鋒,有人認為他像神一般地不可取代,不過他表示,「我其實跟一般人一樣,會生氣也會沮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有球迷稱他為「神」,陳金鋒表示,神只是一種稱呼,其實自己和一般人都一樣,會生氣也會沮喪,只是有些事情球迷們看不到,他也很謝謝球迷以及幫助過他的人。

陳金鋒表示,發生不如意的事情要自己去消化,從小就開始打中華隊的他,自己在球場上想辦法學習讓自己的情緒平靜、穩定,讓所有的表情都一致。

談到如何面對問題,陳金鋒表示,首先要先麻痺自己,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再怎麼想也沒用,與其去想尚未發生或是負面的事情,倒不如把眼前該做的事做好,說不定之後就不會有問題發生,因為自己已經一步一步準備好了。

陳金鋒總結,所以面對到問題,只要把當下該做的事情就好,不用想後續會產生什麼變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