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說溜嘴 休息室驚傳男人喘息聲

▲表演風格大不同,左起胡瓜、黃靖倫、羅平以及白家綺。(圖/民視提供 , 2018.1.13)
▲表演風格大不同,左起胡瓜、黃靖倫、羅平以及白家綺。(圖/民視提供 , 2018.1.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白家綺與綜藝大哥胡瓜主持今(13)日晚上播出的民視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白家綺看完羅平演出,恍然大悟,「表演前,休息室門外一直有男人喘息聲傳來,原來是羅平為了脫衣舞在健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平本周為了尾牙獎金大出奇招,拿出隱藏已久的「胸」器,演唱杜德偉的〈脫掉〉,甚至大跳「脫衣舞」狂秀好身材。為了展現健美身材,羅平瘋狂健身一個月,甚至一天只吃一餐,成效果然極好,清晰可見的六塊腹肌,連女評審們也瘋狂尖叫,評審之一的秀蘭瑪雅還臉紅心跳地說,「真想一直喊安可!」白家綺笑說,「表演前,休息室門口一直有男人的喘息聲,原本不知道在幹嘛,現在才知道原來是羅平為了脫衣舞在健身!」

▲黃靖倫走兒童風,找來恐龍助陣。(圖/民視提供 , 2018.1.13)

和羅平的性感路線不同,另兩位選手也有自己的風格,兒童節目主持人黃靖倫扮演恐龍搶兒童市場,唯一的「甜姊兒」杜忻恬則大跳芭蕾舞。黃靖倫自認沒有羅平那麼帥,也不像杜忻恬這麼會跳舞,本周乾脆換戰略,改走親子路線,穿上恐龍裝,大唱徐懷鈺的招牌歌曲〈怪獸〉。

▲杜忻恬穿著芭蕾舞衣超美。(圖/民視提供 , 2018.1.13)

杜忻恬則拿出壓箱寶,熱唱蕭亞軒〈閃閃惹人愛〉,並搭配芭蕾舞。練習過程中,杜欣恬因為抬舉動作,上手臂滿是瘀青,但她咬牙苦練,甚至下重本,訂製全新手工芭蕾舞衣,舞衣做好之後,再把LED燈縫上去,舞台效果相當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